2011年9月28日


给老公的4个谢谢

第一,谢谢老公走进我的生活,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,但是绝对是唯一的,也是最让我感动的。  
    第二,谢谢老公让我走进你的生活,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的,但是我会做到最让你感动的,也是最精彩的。  
    第三,谢谢老公爱我,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爱我的人。但是你绝对是最后一个,也是最好的一个。  
    第四,谢谢老公让我来爱你,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第一个爱你的人,但是我自信我绝对是最后一个,也是最爱你的一个!  
给老公的5个尊重:   
    第一,尊重老公的思想,也许老公的想法和自己不同,但是老公一定对自己没有外心,不会伤害自己。  
    第二,尊重老公的爱,也许老的爱不是最好的,但是老公的爱一定是自己最需要的。最感动的。  
    第三,尊重老公的家,也许自己的父母比较重要,但是老公的父母更应该重视,因为有他们,才有了自己的老公。  
    第四,尊重老公的隐私,也许很多事情自己想要知道,但是却会伤害老公的尊严。要学会相信。  
     第五,尊重老公的朋友,也许老公的朋友自己不认识,但是要想融入老公的生活,就需要结交他的朋友。

给老公的5点珍惜: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, 珍惜老公的身体,也许人要懂得照顾自己,但是老公的身体更需要爱护,比自己更重要!  
    第二, 珍惜老公的爱好,也许自己的东西需要好好保存,但是老公的东西更需要去珍惜.  
    第三, 珍惜老公的好,  也许很多时候觉得老公对自己好是应该的,但是别忘记这是老公爱自己才会对自己好.  
    第四, 珍惜老公的情绪,也许有时候觉得无所谓,但是就是那么的一个不经意会伤害老公的心.  
    第五, 珍惜老公的快乐,也许有时候自己觉得一件事不值得高兴,但是要明白老公的快乐就是自己的快乐.她和自己分享威迈克斯的快乐是爱自己的表现.别让老公失望!  
    第六, 珍惜老公的爱,  也许会觉得老公爱自己是天经地意的,但是别忘记了老公对自己的付出,如果不珍惜的话,老公可是会觉得爱自己是很不值得的哦!  
给老公的7个如果:  
    第一, 如果老公病了,那么老公在病房里醒后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我.  
    第二, 如果老公累了,那么老公躺床上给老公盖被子的就是我.  
    第三, 如果老公渴了,那么给老公送水的就是我.  
    第四, 如果老公饿了,那么在厨房里忙碌的就是我.  
    第五, 如果老公乐了,那么在你旁边听故事的就是我.  
    第六, 如果老公出门,那么我会说:外面冷,多穿点衣服.  
    第七, 如果老公回家,那么我会说:累了吧,快躺下休息下!  
给老公的8个当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, 当你冷的时候,我会给你盖上被子.  
    第二, 当你累的时候,我会给你做个按摩.  
    第三, 当你困的时候,我会给你铺好床单.  
    第四, 当你委屈时候,我会把你抱在怀里.  
    第五, 当你病的时候,我会给你买药喂水.  
    第六, 当你伤心时候,我会努力的逗你笑.  
    第七, 当你说爱我时,我会开心一整个月.  
    第八, 当你说不爱我,我的一生失魂落魄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