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

我们都是口是心非的孩子。


我没事=)
(明明心痛得要命)

你忙你的吧!我不打扰你=)
(结果对方真的“忙”他自己的事了)


哈哈...我没不开心啊=)
(心却正淌着血)


我哪有可能暗恋你?你都已经有女/男朋友了!不要误会啦!
(其实不想连“朋友”都当不成)


我没哭啦=)
(只是在你面前我不要你看到我流泪..)


谁说我想你了 ?..
(其实心里真的很想,只是不敢告诉你)


我只是有点累,没关系的=)
(如果你肯躺在我怀里,我多累都没关系了,但可惜...)


我很幸福=)
(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,就算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)


不要担心我,我可是很坚强的=)
(虽然伪装得很疲倦,也不想被看穿)


你去忙吧,别管我 ..
(心里却一直想你每时每刻都陪在身边 ..)


我会生活得更好,我会让他后悔离开我!
(人前发了疯的大笑,人群散去后就躲在被子底下狼狈的掉泪)


只是不爱了,就分开吧!这对大家都好,没什么的...
(请在我转身前,把我抱紧,别让我带着破碎的心离开)


我过得很好=)
(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自己,就算心情生活糟透了)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