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

My Lovely Daddy ♥

Daddy 、
你最近还好没有?
吃好、穿好吗?
生意顺利吗?
Daddy 、
你懂没有啊~
今天啊是 父亲节勒 
爸爸最大的日子日子勒♥
Daddy 、
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啊 :PP
就是我很想你 很想要你回来 。
我要和你一起庆祝父亲节 :')
虽然你已有了另一个生活、
可是 我也很想要你回来..
你说那个女人 生的孩子很像我..
Daddy 我很高兴 可是我很不爽那个女人 ><
因为他是狐狸精!!
Daddy 哎呦 如果我现在18岁 
我一定去深圳找你的 :)
可是 我没钱了 Daddy 哈哈

谢谢你养了我13年多啦~~~~
对不起 、我之前让你担心勒。
我爱你。
还有,Daddy 我要你答应我、
虽然妈咪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
我不要看到你们吵架的 ok ?
妈咪、我也爱你啦
不要讲没有 :PP 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